發文作者:isaacwu | 十一月 4, 2007

Blacktea with Cranberry

藍莓茶

Fortnum & Mason 今年整個換了新包裝,有朋友說看起來好像很高級的感覺,其實一罐大概是五英鎊,換算成臺幣大約三百五十元一罐,比起在下午茶店裡面點的價錢,這樣算是很便宜了吧🙂 果真 Packaging 是行銷中的一大門學問,我本來一開始還覺得舊的包裝看起來比較古典呢~ 沒想到新的包裝給人的感受具有比較高的質感和價值,這樣就可以漲價了 orz 公司的營收就是要靠這樣的改變來大幅增加的吧😄

從我拿到這一批茶開始,就一直感覺箱子裡有股甜甜的蜂蜜味,一開始以為是從茶包中的某一款茶中散發出來的,可是我已經把這次所有的茶包都打開喝過一遍了,但是還沒有找到味道中的那一款茶…

每天還是聞著濃濃甜郁的香氣,但就是一直找不到它~

於是我開始把一罐罐鐵罐裝茶葉的水果茶打開來喝,沒想到在最後一款才找到它…兇手就是這一款蔓越莓茶~

這款蔓越莓茶的香味中帶著濃郁的蜂蜜甜味,但是喝起來卻不酸也不太甜,順口不太澀,喝起來很有感覺呢🙂 感覺很幸福的味道哦🙂

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當我打開茶的時候,看到的畫面,裡面竟然有一大顆長得像葡萄乾的大顆蔓越莓! 感覺就很真材實料,讓我一整個心花怒放😄 (來張茶葉的特寫吧~)

Blacktea with Cranberry1

很好喝的一款茶,並且跟其它幾款水果茶比較起來,價錢竟然還便宜了一點點? 不知道為什麼….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