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isaacwu | 十一月 3, 2007

Grapefruit Orange and Lime Infusion

GrapefruitOrangeLimeInfusion

這款茶在我喝之前就有人跟我說喝起來像感冒藥水 (汗)

實際泡了之後,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點像,但是味道自然多了啦~

感覺上香氣是很天然的香氣,而不是化學的味道~

並且喝起來蠻酸的,味道比較夠,感覺好多水果,很健康的感覺哦🙂

是一款我覺得還不錯喝的茶…

也是我這次買的 F&M 所有 Infusion 茶中,味道最夠的,可以跟 Twinnings 的花果茶比呢! Twinnings 的花果茶味道很夠,目前是我覺得喝起來喜歡的花果茶哦🙂 不過 F&M 走的是不一樣的路線啦,味道上是比較典雅精緻囉🙂 並這一款綜合水果茶我也覺得味道很夠,但是搭起來並沒有特別出色令人喜歡的感覺就是了 ^^

要喝水果茶的話其實德國的花果茶也很有名,有機會也想來試試看德國的花果茶~ 不過之前我喝過有一些不太好的經驗😄 因為有很多款喝起來真的很感冒藥水,尤其是那些上面寫著有添加維他命的 orz


Responses

  1. 美國的 Celestial seasoning 出的花果茶也很不錯喔!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