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isaacwu | 六月 19, 2007

微軟 Photosynth Project 的虛擬英國 Tour

今天不小心看到他們 team blog 裡提到他們和 BBC 合作,做了一些照片集….
這個 project 在我的 blog 很久以前就提過啦….
那個時候的 demo 只有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聽說之後會規定遊客不能在廣場飲食 XD)
然後我就很好奇去看了一下,是英國那些地方….
不太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選擇這些點….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牛津某個學院裡的教堂….
看側面又有點像劍橋國王學院的教堂….
仔細看完介紹發現都不是,是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
不過這個教堂蠻華麗的,很具代表性,和我在牛津、劍橋看到的風格很相近….

瀏覽了全部的 collections 後,發現我只去過兩個地方:
倫敦的特拉法加廣場~ 好懷念的倫敦跨年夜….看到從 London Eye 放出來的煙火真令人感動!!
巴斯的皇家新月樓 (路邊停了一臺保時捷耶 XD)….
似乎是秋天的巴斯….葉子都黃了,很有味道🙂 我去的時候是春天~
(雖然我們學校離 Blackpool 很近,但因為聽說不好玩,所以我還真沒去過 XD)

英國幾個景點的 3D 虛擬導覽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