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isaacwu | 二月 21, 2007

回留-素歐洲料理

還記得高中還大一的時候就常聽我哥提起永康街的這家店….
後來一直都找不到機會去吃….
大學的時候因為是窮學生吃不起高級的法國料理….
後來好像有轉型,這次去變成歐洲料理了,價位上是不是比較便宜我倒是不知道….
之後好像朋友也沒有特別喜歡吃養生料理的😄
這次總算有養生同好….
便很開心地去了回留….
本來看到 Menu 的時候還蠻失望的,因為我老哥一直強調這邊有「素的鵝肝醬」….
well….我小的時候也沒吃過鵝鴨醬,換成幾年前來吃,可能也不會那麼 impressive….
這次雖然沒預期會吃到….
不過竟然不小心被我點中啦😄
服務生還很「謙虛」地跟我說,那個東西叫「海苔卷」XD
這個東東在五味拼盤裡….口感跟味道….這跟本就是鵝肝醬啊….怎麼可能是素的! 真是太神乎奇技了!
一開始我跟我朋友還以為拼盤出來應該是像錢櫃的那種….
結果沒想到出來的時候….
還真是出乎意料啊😄

服務生解釋了一堆,我只記得蓮藕因海苔卷的名字….
剩下都記不太清楚….
好像有個什麼雞什麼糕的….(應該不是雞蛋糕吧 XD)
另外兩個的名字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我們除了點五味拼盤外….
還點了個蔬菜小披薩….

還有紅咖哩蔬菜塔套餐….
本來以為是 Tart 那類的東西,不過英文竟然是 Stack….
套餐有附一個湯….
忘記在那一個國家吃過類似的東西了….(我想我自己都要去翻自己的相簿了吧….XD
總之咧,是屬於蔬菜濃湯,裡面有加一些 cheese….

再來上了一個….
有點像潤餅的東西,這個東西好好吃哦….
很推薦哦….
缺點就是很容易散掉,不像潤餅包起來比較結實….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蔬菜塔啦….

還有我們看了好像不錯,又加點的主廚沙拉….
這道不難吃,不過我覺得 soso 而已….
裡面的 Feta cheese 有點腥….
沒有我在歐洲吃的那麼好吃說….

之後就上甜點跟飲料….
我覺得這個甜點也很精緻….
服務生也是介紹了一輪,我又只記得有南瓜….
剩下都忘了😄
不過吃得出來有鳳梨😄

這個茶蠻好喝的,而且服務生人很好,看我們聊天聊很開心,還主動來問我要不要回沖😄
我先是楞了一下,這又不是一壺的,裡面也沒有茶葉也可以回沖啊😄
很有趣….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