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isaacwu | 十二月 31, 2006

美麗華-油樂可比懷石料理

這天本來只是跟朋友去美麗華看 IMAX 的電影….
我好像只有看 IMAX 的時候比較會特別跑去美麗華看😛
平常國賓還是我的首選….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於音響愈來愈挑….
唱歌只愛去錢櫃….
看電影偏愛國賓….
覺得別家的音響都不夠好😄
回到正題….
那天準備要進場之前,看到辛苦的大姊正站在門口迎接客人….
因為我們準備看的場次是吃飯時間的場次,所以原本想說只是跟大姊打個招呼並沒有要進去吃的….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大姊的熱情邀約,而有了口福🙂

這家店是我大姊跟人家合夥開的店….
我老哥跟大嫂之前也有去吃過哦….
本來就一直想去捧場啦….
想說跨年也算是大日子,就吃個大餐也不錯🙂

後來才聽說網路上有一些對這家店不好的批評….
我自己去吃是覺得還不錯就是了….
大家就自己判斷囉….

不過咧,上菜的速度也太快了一點….
令一向吃飯很慢的我,實在無法招架….

裝潢還蠻雅緻的


我們那天吃的是價值約一千兩百元的尾牙套餐….
個人覺得量還蠻大的….
第一道出來的是一個醋漬海菜之類的飲料….
裡面還加了山藥跟….什麼東西我不記得了,不過讓口感很滑嫰….
味道酸酸鹹鹹的,老闆熱心地介紹這道菜有許多天然的 Q10,吃了有養顏美容的效果哦….
(雖然學生技的朋友要嘛就會跟我說可能要吃好幾頓才有用,或是機制可能只有暫時的啦 XD)
過沒多久第二道菜就上來了,是生魚片拼盤,這是一人份的….
個人覺得這樣的量很幸福….
肉很厚,吃起來也很新鮮….好甜哦….幸福的感覺🙂
聽說自從北宜高通車後,我大姊常常會跟老闆還是廚師到宜蘭去批貨,我猜這個應該是特地從宜蘭批回來的生魚片吧🙂
能吃到他們專程批回來的漁貨真是幸福捏~

接下來出場的是茶碗蒸….
味道還蠻甜的….
其它我倒是吃不出來有什麼特效:P

再來出場的是松阪牛或是豬肉….
我很喜歡這道哦,味道很香,肉吃起來口感也很讚!

接下來的一道是天婦羅,炸物本身是沒有很特別,但是用料感覺比一般平價的天婦羅好一些,蘿蔔泥的顏色倒是很特別哦,味道也很棒~

再來是櫻花蝦飯,這道飯的口感很讚,食材吃起來也是很甜….
老闆很得意地說,有客人吃了稱讚這兩樣東西配起來,就像是亞當碰到夏娃的感覺哦~
我是覺得很搭啦~ 不過倒是用不出這樣的形容詞😄

跟櫻花蝦飯一起上的是壓軸的海鮮鍋….
用料實在,湯頭真的喝得出來是有用心的….
我好像有吃到類似魚翅的東西….
雖然我想那應該不會是鯊魚的吧😛 可能是別的魚的魚翅吧~
跟一般的火鍋比起來量是少了一點….
不過各位看到我已經吃了這麼多菜了….
我相信大家都同意這個量絕對是恰到好處的啦🙂

吃完之後我已經撐到一個不行啦….
最後還有甜點跟水果….
還好懷石料理的東西,量都不多….
小小的很精緻😄
甜點的部分咧….
我也是覺得很好吃….
用料怎麼樣,我倒是吃不出來😄

雖然說覺得上菜上得有夠快….
不過我們這一整套吃下來,走出來的時候天好像快黑了 >_<
從下午兩點吃到四點多….
但是真是滿足的一餐啊🙂
我本來還想說懷石料理量都不多,應該是吃不飽的….
不過可以被這麼多道菜打敗,實在是有夠幸福的🙂


Responses

  1. 這麼棒喔~

    如果這麼愛吃懷石料理
    介紹你一間
    我覺得很好吃的
    "食養山房"
    好吃~~

  2. 嗯….謝啦….
    改天來去吃吃看~
    也沒有特別愛吃懷石料理啦….
    這是我第一次吃懷石耶😄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