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isaacwu | 十月 22, 2006

天氣超好~ 獵戶座流星雨~ 大~豐~收~

這個一定要來 show off 一下的啦….
因為昨天 (其實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 11 月初了 :p) 臺北的天氣超好….
我到了大屯山的二子坪停車場 (因為怕到了山頂沒地方停車) 之後,從晚上 11 點待到凌晨一點….
才兩個小時,總共就看到了十二顆流星!
尤其是接近凌晨一點的時候,連續看到了四五顆!
那個時候應該是高峰期吧….
不過咧,因為覺得不該搞得太晚所以就啟程回家啦….
其實十二顆已經夠多了啦 :p

這大概是我既高中在梅峰山地林場跟大家一起看的流星雨後,第二高的紀錄了….
可惜在英國的時候雖然我們學校很荒涼,附近光害很小….
可是當天的天氣實在是有夠糟的,以致於看到不夠多顆😦
還是臺灣好啊 ^^







Responses

  1. 看來這篇文章我不回不行~~呵~~
    我從沒看過流星雨
    那天跟著你去看 你應該是沾染了我第一次的好運
    呵~~

    雖然那天我的心情有點小陰
    但是星空很美 真的~~
    謝謝你~~
    也謝謝那滿天的璀璨~~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