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isaacwu | 九月 11, 2006

Lancaster MBA 終於結束了

就在論文寫完的那一剎那….
心中興起了一股不知如何形容的雀躍….
好輕鬆的心情啊….
沒有想到一年就這樣過啦….
開始回想自己這一年來的改變及所學到的東西….
雖然還沒離開這裡,可是我已經開始想念我在這裡的朋友們了….
開始計畫著畢業之後的旅行….
我的聖鬥士之旅😛
希臘、雅典我來啦!
羅馬帝國我來啦🙂

開始思考著自己的未來….
不過未來的一切一無所知….
我只知道….
這一年來,自己又提升了不少,面對未來的挑戰也更加有能力和勇氣了🙂
我的未來….我來啦😉







Responses

  1. 恭喜順利完成學業喔~~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發表寫完論文的感言呢?
    (連資格考都還沒考,現在想論文還真是遙遠啊….)

  2. 我也要。

  3. To 文君,

    妳的 level 跟我們不一樣啦,所以就要花多一點點時間啊,想想看以後
    我們都要叫妳「王博士」耶~ 聽起來很爽吧 :p

    To 信旗,

    在歐洲念書是一定要四處去跑的啦~ 不過看你體重輕那麼多,有點擔心捏
    ~ 吃的東西是絕對不能省的啦!

  4. 哈,我到目前為止的故事可是精采到不行。Bradford Tornado!希望可以
    告一段落了啊。(昏)等小學同學小聚會(因為我也只聯絡到你、文琪和玪伊而
    已)再和大家分享。都住蘆洲。除了文琪搬到三重…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