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isaacwu | 八月 13, 2006

人參枸杞茶還有我的 Wedgwood

雖然決定要來閉關拼 project 跟論文….
日子還是要過得健康的啦….
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更注意補補身體….
對於一向喜歡在店裡面點一些好像很養身的東西的我….
自然就會想到一些特別的養身飲料囉….
剛好手邊還有很久以前跟韓國車買的人參茶包,以及媽咪的愛心: 從臺灣寄過來的一大堆枸杞….
自然而然就想到某天在一家店裡 (早就忘記是那家了) 喝到的人參枸杞茶….
一泡之下,果然很搭….
配上新買的 Wedgwood 馬克杯跟杯盤….
(還有德國買的桌墊跟水晶)
感覺自己真的很像在簡餐店悠閒地喝著下午茶,一邊念書….

哈哈….
這就是極簡中的奢華呀….
打拼也不忘過得有質感😉


Responses

  1. 我也要用Wedgewood!!

    PS. 那個盤子原本應該不是搭那個杯杯的吧XD

  2. 其實 我看到的是上面的四塊巧克力耶😄

  3. 放這麼多枸幾
    味道會不會太濃

  4. 我覺得還好耶,因為人參的味道很重啊….
    而且多吃一點才夠補啊😄

  5. 嗯…這個好,有空去台北再找你或julie喝個晚茶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