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isaacwu | 七月 4, 2006

回臺灣之後的計畫 (轉載自我的 MSN space)

因為 HSMP 被 reject….
然後理由又很機車….
對英國徹底失望,覺得這邊沒有留下來的價值了😦
所以開始考慮要回臺灣….
我一直相信命運會引導我到我該去的地方….
相信在臺灣還有些什麼事情等著我回去辦吧….
不知道是什麼事….真是好奇啊….^^

回臺灣之後要做什麼咧?

想學吉他跟薩克斯風…..
想去 LTTC 上日文、英文跟德文….
上日文是因為大學修了三年,覺得不繼續太可惜了….
五段動詞的變化根本就忘光了….
背的單字印象也都愈來愈淡了….

我想英文應該也會吧,所以得繼續上英文課才行….

德文是因為去過德國之後就超喜歡的….
很想學學看😛

西班牙文呢?
再考慮看看好了😛
哎….
這讓我想到我的西班牙文課本在巴塞隆納跟著我的背包整個被幹走….

想去日本走走….
想去美東看看….

想去考 PMP 認証….

想學打高爾夫球….

哈….
其實我等著回臺灣很久了吧….
這麼多事😄

那麼想做什麼樣的工作呢?

覺得自己可能會去投資銀行….
也許會到香港或廣州去!?
哦….
也許該考慮也去學學廣東話….
天啊….我到時候一定會天下大亂….







Responses

  1. HAHA我也是有好多計畫喔….
    論文還沒寫完就在想這個了:P
    加油哩~~
    (我是WENDY)

  2. HSMP是什麼?

    我也有很扯被拒絕的經驗
    就是我第一次簽美簽
    我才剛走到面談窗口停下來
    就被蓋個章退件
    第一句話是我媽衝過來問對方
    [為什麼退件!!!]
    他又拿了張紙說 [上面有寫]

    但後來我第三次終於簽過時
    對未來就很有信心了 哈

  3. HSMP 是 Highly Skilled Migrant Programme 的縮寫,主要是給想在英
    工作的外國人申請的,申請到的話,在期限內可以待在英國境內找工作,
    而且不需要雇主做任何動作,就可以合法在英國工作,甚至可以在英國創
    業自己開公司。總之就是期限內的工作權跟英國公民差不多了,至於要交
    多少稅我就不太確定了,我想應該是比公民高吧。

    不像美國一定找到雇主才能申請….

    話說回來,如果今天是美國 reject 我的話,我可能還會比較甘願再申請
    一次😛 而且這麼機車的理由坑了我三百多鎊,想到就氣….


發表迴響

分類

